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JUJU with JAY'ED:明日がくるなら(如果明天會到來)

最近去電影院看電影,大家都應該會看到近期(2009/09/11)要上映的【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這部電影的預告片,而這首<明日がくるなら>就是這部電影的主題曲,我一開始聽到的時候就覺得這首歌蠻好聽的,所以趁著有空,就上網找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By the way,【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這部電影肯定是部催淚片,淚腺發達的人,記得衛生紙要帶大包一點喔! :p

      

<明日がくるなら>Lyrics:
さよならは 言わないでおくよ
だって 目を閉じるたびに 映るよ いつもの 君が

明日がくるなら 何もいらないよ ただ君だけに
笑っててほしいから いつでも

言わないでよ まだもっと 君に触れてたいよ
口にしたら 何か壊れそうで
繋いでる 手のぬくもりだけ 確かめてた

止まらない時間が いつかふたり引き離すなら
もっと 君 見てたいよ ずっと 抱きしめてたいよ
Time is slipping away

明日がくるなら 何もいらないよ ただ君だけに
笑っててほしいから いつでも

泣かないでね まだちょっと君といられるから
伝えたいこと まだ ひとつも
言葉では うまく言えないけれど stand by me

こぼれてく時間はいつも 二人寂しくさせるから
そっと微笑んでみるよ もう 離したくないから
Livin' life for today

明日がくるなら 何もいらないよ ただ君だけに
笑っててほしいから いつでも

君に逢うためだけに 生まれてきたのなら
焼き付けたい every moment in my heart
一秒でもいい あと少し
君のそばにいさせて

明日がくるなら 何もいらないよ ただ君だけに
笑っててほしいから forever more
明日がくるなら 何もいらないよ ただ君だけに
笑っててほしいから いつでも

さよならは 言わないでおくよ

【中譯歌詞 by Ruke】
把再見擱在一旁不要說出口好嗎
因為 每次只要閉上雙眼就會看見
每一天的你

如果明天會到來 我就什麼都不要
因為我只要你 能夠永遠笑著
直到永遠

我不會說出口 還想 還想觸碰到更多的你
如果說出了口 就會像有什麼要壞掉了
只想確認 這份相繫住的溫度
停不下來的時間 哪天 若把兩個人給拉開了
我會好想看見更多的你
我會好想永遠的擁抱你
Time is slipping away

如果明天會到來 我就什麼都不要
因為我只要你 能夠永遠笑著
直到永遠

請你不要哭 因為還可以
和你在一起一下子
想要傳達的事情 就連一句都
沒辦法很順利的用言語表達給你
stand by me
逐漸崩毀的時間 在哪天
會讓兩個人都變得很寂寞吧
那就讓我看見你的微笑吧
因為我不想離開妳
Livin' life for today

如果明天會來的話 我就什麼都不要了
因為我只要你 能夠永遠笑著
直到永遠

如果只是為了要和你相遇 我才會誕生的話
我想把全部烙印 every moment in my heart
就算只有一秒 就算只有一下 請讓我在你身邊

如果明天會來的話 我就什麼都不要了
因為我只要你 能夠永遠笑著
Forever more
如果明天會來的話 我就什麼都不要了
因為我只要你 能夠永遠笑著
直到永遠

把再見擱在一旁不要說出口好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