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My Birthday

今天剛好是抽籤下部隊的日子,也是自己的生日。

原本以為明天早上才會開始放假,沒想到今天下午抽完籤,就讓我們放假回家了,算是意外的驚喜吧。只是,雖然今天生日,但是籤運好像不是很好 =.=|| 抽到一個很賽又很硬的單位,看來未來的軍旅生涯可能不太好過了。算了,多想這些也沒用,也只能隨遇而安了,不然還能怎樣呢?

今天晚上回到家的時候,老爸和老媽也都嚇一跳,他們原先也以為我是明天才會放假回家,不過感覺的出來他們看到我回家,很高興的樣子,哈,這好像是廢話。

Anyway,birthday party可能晚幾天等時間橋好才會辦吧,辦完之後,就要繼續我苦悶的軍旅生活了。

2 意見:

小云 提到...

生日快樂!

我又慢了一步啦(淚)
想想去年也講過一樣的話,
原來時間這麼快,不知不覺我們就認識一年了耶!

祝你軍旅生活順利~

總是藍 提到...

還是謝謝妳呀 :) 慢了沒有關係,我覺得有心才是最重要的,對吧? :p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想當初,只是因為一本書的分享心得,所以才有機會認識妳,沒想到就這樣過了一年,真是太奇妙了,哈哈~
我也希望我的軍旅生活能夠一切順利呀~~ XD anyway,謝謝妳的祝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