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Paul Smith Scarf

今天下午在家閒閒沒事做,看完了NBA之後,就找我妹陪我出去配了一付新的眼鏡,因為最近感覺度數好像有點不夠,看遠距離的物體有些模糊,結果到了眼鏡行驗光之後,發現竟然只增加了不到五十度的度數,散光的問題也沒有加重,ㄜ,難道一切都是我的錯覺嗎?幫我配眼鏡的小姐說我對於度數的感覺很敏銳,稍微有點加深就感覺的出來,這樣也不見得是壞事,嗯,anyway,反正我早就想要配一付新眼鏡了,鏡框也早在一兩年前就先買好了 =.=|| 至於為什麼會拖到現在才想到要去配?嗯,我也不知道 XD 大概是因為懶吧....

ㄜ,明明文章的標題就是Paul Smith scarf,怎麼扯了一大堆配眼鏡的事情 =.= 進入主題,配完眼鏡之後,時間也還早,所以就拉我妹一起去信義商圈的新光三越逛逛,順便看看能不能買到我一直想要添購的新圍巾。

在那邊隨意逛了幾館之後,看了一些我平常會去買衣服的牌子,結果都沒有看到讓我覺得滿意的圍巾,於是,突然想到A9的三樓有Paul Smith可以看看,所以就繞去看了一下,沒想到運氣還不錯,剛好他們家的圍巾有折扣(30% off),這樣的折扣雖然不算是太高,但是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於是我就下手買了一條,原價NT$4,300,折扣之後NT$3,010,這還是我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買一條圍巾,不過買完之後感覺很爽,因為買到的圍巾我很喜歡,好啦,廢話不多說,賞圖吧。

Paul Smith Scarf - 01
               Paul Smith的提袋,蠻有質感的~

Paul Smith Scarf - 02
                 若隱若現的圍巾 :p

     Paul Smith Scarf - 03
               紙袋上的Paul Smith圖樣特寫來一發

Paul Smith Scarf - 04
               圍巾包裝紙的Paul Smith花紋

Paul Smith Scarf - 05
                   圍巾現身!

     Paul Smith Scarf - 06
                  圍巾特寫來一發

Paul Smith Scarf - 07
                圍巾上的Paul Smith字樣~

Paul Smith Scarf - 08
              少見的Made in Germany~品質沒話說!

Paul Smith Scarf - 09
               發現圍巾是兩面雙色的了嗎? :p

Paul Smith Scarf - 10
                最後再跟提袋拍一張吧~~

     Paul Smith Scarf - 11
               Paul Smith特寫字樣再一張

6 意見:

Weibo 提到...

Wow!! Awesome!!!
My favoriatest brand!!

Unknown 提到...

讚~~
好漂亮喔....

匿名 提到...

好漂亮喔,
那個繡字也好好看!
有女生的嗎?

總是藍 提到...

ㄟ..基本上,我覺得圍巾這種東西算是比較中性一點衣物,加上Paul Smith他們家的東西色彩又比較明亮一點,所以應該是女生也適合。至於有沒有特別專屬於女生的款式我就不是很清楚了,雯子如果妳有空的話也可以去看看,說不定會挑到妳覺得不錯的也說不定 :)

屁 提到...

請問一下你這條圍巾買多少阿?
我在網路上標了一條
但怕是仿的

總是藍 提到...

ㄜ.... 我在文章當中就有提到了...

原價NT$4,300,折扣之後NT$3,010... 當時是打七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