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整理一下未讀的書單

有鑒於我實在是太愛逛書店買書了,以致於累積了一堆買來的書還沒有看,所以該是整理一下到底還有哪些書買來卻還沒有開始動的時候了 @@

紅色書名表示都還沒有動,綠色表示正在閱讀中
1.時間迴旋 - 威爾森(Robert Charles Wilson(已看完)
2.
幽巡者 - 盧基揚年科(Sergey V. Lukianenko)
3.失物之書 - 約翰.康納利(John Connolly(已看完)
4.黑塔 III - 荒原的試煉 - 史蒂芬.金 Stephen King(已看完)
5.
德語課 - 齊格飛.藍茨(Siegfried Lenz
6.
黑天鵝效應 - 納西姆.尼可拉斯.塔雷伯(Nassim Nicholas Taleb)
7.
海,另一個未知的宇宙 - 法蘭克.薛慶(Frank Schatzing)

8.偷書賊 - 馬格斯.朱薩克(Markus Zusakps:這本是跟Sony借的(已看完)

9.恐懼之邦 - 麥克.克萊頓(Michael Crichton(已看完)

Update on 2008/07/17


我的老天,沒想到算一算,竟然還有這麼多書買來都還沒有開始動 =.=|| 看來該是多看點書少用點電腦的時候了。

6 意見:

小云 提到...

《時間迴旋》劇情頗流暢,所以讀起來還蠻順的,應該蠻容易就可以讀完囉 :P

《黑塔七》下個月就要出了呢,你竟然還在第三部奮戰,加油吧!XD

總是藍 提到...

XDDD 真的假的?!沒想到黑塔竟然出這麼快..都不等等我.. Orz.. 沒辦法,最近被很多雜事給擔擱了,所以讀書的進度超級delay... =.=|| 看來我是該好好追一下進度了。
話說,原來小芸小姐妳還有繼續在看我的blog呀?這麼久沒有留言,我還以為妳沒來了 XD 

小云 提到...

黑塔差不多是以2個月一部的頻率在出,從去年出第一、二部,到下個月,差不多正好滿一年唷 XD
我有把你的部落格加進聯播裡面,所以有新文章都會收到通知,只是前陣子比較少書評文章,就沒有留言了:P

總是藍 提到...

嗯,這樣也好,讓黑塔系列全部出完之後,我再一次把它看完,這樣中間還不會有停頓等待的空窗期,還算是不錯(自我催眠中)哈哈~
嗯,這一兩天大概又可以看完一本書了,到時候再來寫寫讀後感~ :)

小云 提到...

我覺得黑塔系列,在每部中間還是稍微間隔幾天喘口氣再看比較好,尤其是最後三部,劇情進度完全沒有喘息空間啊!

總是藍 提到...

喔喔,這樣呀~可是我怕到時候我會忍不住一直接著看下去 @@ 好吧~既然妳這樣建議,那我就試試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