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森山直太朗:未來~強風午後所誔生的情詩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Sony拍了我蠻喜歡的一個廣告,也因為這樣,讓我注意到了森山直太朗的這首歌,其實一開始看到這個相機廣告的時候,覺得這個廣告拍的蠻有感覺的,雖然只是簡短的一分鐘,但是卻把那種異地邂逅的感覺拍了出來,加上這首歌,真的是蠻不錯的。有興趣的話,大家也可以看看這個廣告。

Sony α系列相機廣告:
http://www.sonystyle.com.tw/is-bin/intershop.static/WFS/Sony-SonyStyle-Site/Sony-SonyStyle/zh_TW/tvcf/alpha_0616.html

森山直太朗:未來~強風午後所誔生的情詩 PV
      

PS: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有這一首歌的MP3,只是都沒有機會放到ipod裡面聽而已 XD

4 意見:

Unknown 提到...

這歌本來就很正點!!
By the way, 其實我也"有點"想買台Alpha series哈!!

總是藍 提到...

ㄟ...這位有錢的大爺...您想買的東西也太多了一點吧.. =.=|| 之前才買了一台DC,現在又想買DSLR... 你確定你的行李不會爆炸嗎??

Weibo 提到...

想歸想...
我家白也不會准的!!
況且DSLR要在米國買...
趁個感恩節特價去搶貨!!!
(OS:我正在預告我的PS3哪時會入手~ XD)

總是藍 提到...

真是太有錢了你..不過,新出的銀色PS3還蠻帥的,你可以下手購入一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