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2009之101跨年煙火

原本以為今年的跨年煙火沒有機會看到,畢竟現在正在當兵,也不確定是不是會有放假,結果運氣還不錯,抽到元旦不必留守的梯次,所以31號晚上一放假就馬上搭車回家,一回到我家附近,馬上就看到等著要看煙火的人潮,也稍微感覺到了跨年的氣氛。今年也就照例把煙火拍了下來,分享給一些沒有機會看到的親朋好友,拍的不是很好啦,不過至少可以稍微欣賞一下。

      

PS:我覺得今年的煙火好像沒有去年來的精采 @@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這樣的同感,不過,有煙火看就不錯了啦,至少已經成為了台北人跨年必看的節目之一,希望能夠一直延續下去。

5 意見:

小云 提到...

新年快樂~^O^

總是藍 提到...

新年快樂呀~~~ :) 最近有什麼好書可以推薦一下嗎?? :p

小云 提到...

最近喲~《螺絲人》、《惡人》都不錯,不過你確定你還想增加未讀書單嗎?XD

總是藍 提到...

哎呀,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呀~ XDDD

沒關係嘛,反正推薦給我,之後等我看完我的未讀書單後(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XD),再去買來看囉~ 

小云 提到...

那我就放心大膽繼續推囉~!
《蒙曼說唐》系列蠻不錯(目前有「武則天」和「亂世紅顏」兩本)
《最高權力》也相當精彩
還有尼克宏比的《往下跳》
近期應該就這些了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