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日劇:Oh!My Girl!

    Oh! My Girl
官方網頁:http://www.ntv.co.jp/ohmygirl/
演員:速水直道、加藤羅莎、友阪理惠、吉田里琴、YOU
播放時間:2008秋季每星期二晚間十點(日本當地已播畢)

劇中人物關係圖:
    Oh! My Girl 2

心得:
這禮拜難得又有連續的長假可以放,剛好這一兩天的天氣又很冷,索性就待在家裡不想出門了,既然閒著也是閒著,於是就找了這部日劇來看,沒想到一看就一集接一集的看了下去,害我這個阿兵哥昨天還熬夜到三點多才睡,結果今天早上睡到十點多,還被我媽唸,說我今天怎麼睡這麼晚 XD

這部日劇的劇情算是溫馨小品,我個人也還蠻喜歡這樣的日劇,雖然劇情的起伏不是很大,但是那種平凡的生活情節與對話,反而可以帶來更多的東西讓我們去思考。劇中飾演國民偶像櫻井杏的吉田里琴長的好可愛,看到她難過掉淚的樣子真的很能博得觀眾的同情,年紀小小就能有這樣的表現,看來長大之後也將會是一號人物吧我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反正打發一下時間,話說,我好久沒有寫讀書心得了 Orz 最近正在看一本書,結果這次放假偏偏把書忘在軍中,沒有帶回來 =.= 害我看到正精采的地方卻沒有辦法繼續看下去,看來我只好等到下次放假才有機會寫心得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