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天外飛來的喜訊....

這個週末,鄉長終於從米國飛回來了,昨天晚上就找了我和小寶去Tarven喝點小酒敘敘舊,去Tarven之前硬是要先去通化街一趟 =.=|| 因為鄉長說他不想再吃美式的食物了,嗯,好啦,在米國待了一年,回到台灣還吃美式食物似乎也有點蠢。

在逛通化街的時候,鄉長突然問我知不知道球球和林彥的事情,我還以為發生啥不好的事,沒想到原來是他們兩個人決定要結婚了!!!!挖勒,這........這也太突然了吧!而且重點是,為啥當事人都沒有通知我 =.=|| 一整個被忽略的感覺....... 而且婚宴的時間還挑在平常時間的中午! Orz

不過,還是替兩位感到高興啦,愛情長跑這麼多年,終於有好的結果了,而且趕在林彥要出國唸書之前也好,至少這樣兩個人就可以一起出去了,球球擔心的事情也終於不用再擔心了。只是這樣台灣的鄉民團頓時又少了兩個成員,而且還是兩個牌咖,以後要找人打牌都是個問題 XD 

今年的X'mas party不知道還辦不辦的起來,成員銳減就算了,我們承襲了這麼多年的場地也消失了,因為momo忠孝牧場搬家了 =.=|| 哎~

球 & 林彥
好啦,重點是恭喜我的兩位好友,要邁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了,希望兩位可以順順利利的走下去!Congratulations!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sorry!宇哲!
不是不想親口告訴你,而是時間實在太倉促了!
當時都忙死了,也找不到合適的時間跟你說一聲~
而且當我想要一個一個去講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大家幾乎都先得知了~(真是感謝鄉長,不論是米國或台灣,都能收到你第一手消息!XD)
anyway,帖子寄去給你了,你的餅我寄放在鄉長那,你放假回來的那個週末我不在台北...
雖然都無法親手交給你,但是好朋友的心意是不會變的!
一定要找時間出來聚聚!!

總是藍 提到...

哈,我知道啦,我只是開開玩笑,不要放在心上呀~ :p
不能參加妳們的婚禮我也覺得很遺憾呀~唉~將來妳們再辦個結婚週年紀念好了,讓我彌補一下沒有參加到的遺憾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