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鄉民團肥胖non-stop吃吃喝喝之宜蘭美食團

時間:2009.07.04(六)
成員:alwaysblue、小寶 couple、鄉長 couple,共五人

話說,鄉長回到台灣也已經一個禮拜了,在米國吃了一年的美式食物,回到台灣的行程當然少不了台灣的美食之旅,以往宜蘭吃吃喝喝肥胖團又堪稱是經典中的經典,所以,理所當然的,鄉長回來的第一個禮拜就要往宜蘭衝一發囉!

等待愛玉冰和百香果多多的鄉民們
                等待愛玉冰和百香果多多的鄉民們

      招牌的檸檬愛玉
                   招牌的檸檬愛玉

之前沒有吃過的瓜仔雞麵,麵的口感還蠻特別的
             之前沒有吃過的瓜仔雞麵,麵的口感還蠻特別的

又是一家沒吃過的蒜味肉羹,人山人海的鄉民們~
             又是一家沒吃過的蒜味肉羹,人山人海的鄉民們~

蒜味肉羹,味道還不錯~
                 蒜味肉羹,味道還不錯~

      太平洋雞排,鄉長:叫我雞排王!
             每次必吃的太平洋雞排,鄉長:叫我雞排王!

必吃的綠色臭豆腐,泡菜依然不夠味 XD
             這也是必吃的綠色臭豆腐,泡菜依然不夠味 XD

這又是我之前沒吃過的「黑店」花生冰,我點的是桂圓和花生口味,味道不錯!
      這又是我之前沒吃過的「黑店」花生冰,我點的是桂圓和花生口味,味道不錯!

PS:其實原本的行程應該是下午先去衝浪,然後才開開吃吃喝喝,可是到了宜蘭,沒多久就開始下起了雨,原本健康的衝浪美食團就變成了肥胖美食團了 XD 這次的行程也少了以往固定的烤魚、阿婆花生捲冰淇淋和小籠包,不過偶而換換新的菜單也不錯啦~只是這一趟吃下來,我看脂肪倒是又累積了不少 XD 還好現在我比較有本錢可以這樣吃 =.=||

2 意見:

Weibo 提到...

不錯不錯!吃到了中山路該吃的東西了!XDD
看來鄉民團跟宜蘭也越來越熟了阿!!
哈哈!
可惜我都跟不到阿!

總是藍 提到...

你趕快請假飛回來,我們眾鄉民們馬上開團!!夠義氣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