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Food -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時間:2009.07.05(日) PM 1:30
地點:新光三越A9館6F,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成員:alwaysblue、鄉長 couple,共三人

話說勝博殿我也吃過不少次了,第一次好像就是鄉長couple帶我去吃的,可是直到這次才有機會寫他們家的食記 @@ 繼早上吃完奢侈的LA CAFE之後,中午繼續來吃大餐(PS:勝博殿應該算是還好,價錢並沒有貴的很誇張)。

由於我們是看完電影之後才去吃,加上又是假日,人潮自然不少,而且A9館的勝博殿還不給訂位,所以要吃的人就只好乖乖到現場排隊,記得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好像等了半個小時左右吧,這次倒是還好,大概二十分鐘左右(有好到哪裡去嗎? =.=||),在排隊的時候,服務生就會先拿他們的MENU給你看,看完就可以直接點餐了,這樣進去之後就不用浪費時間點餐,還算是不錯。

餐前送上的熱茶
          餐前的熱茶,由於天氣很熱,所以我對這個不是很有興趣

高麗菜絲,無限量供應喔!
       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可以先吃,也可以搭配豬排享用,看個人喜好

黑豆和白蘿蔔,這也是無限量供應~
        餐前開胃菜:黑豆和白蘿蔔,這也是無限量供應,而且都蠻好吃的

用來作沾醬的芝麻粒,要自己磨成芝麻粉,還蠻有趣的
          用來作沾醬的芝麻粒,要自己磨成芝麻粉,還蠻有趣的

磨完之後的芝麻粉
            磨碎之後的芝麻粉,到時候還要再加入醬汁

這是加了醬汁之後的芝麻粉,最後就是用這個來沾豬排
           加了醬汁之後的芝麻粉,最後就是用這個來沾豬排

香潤里脊豬排套餐-1
          香潤里脊豬排套餐-1,套餐包含豬排、白飯、味增湯

香潤里脊豬排套餐-2
                 香潤里脊豬排套餐-2

我點的香潤里脊豬排
          我點的香潤里脊豬排(Gosh,寫的我肚子都餓了 Orz)

餐後甜點:抹茶冰淇淋
                餐後甜點:抹茶冰淇淋

餐後甜點:芒果布丁
             餐後甜點:芒果布丁(兩種甜點任選一種)

我點的香潤里脊豬排套餐要價300大洋,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我覺得還蠻划算的,而且白飯是無限量供應,喜歡吃飯的人應該很適合,而且他們的豬排炸的很嫩,蠻讚的!飯後的甜點也都不賴,冰淇淋不會很甜,芒果布丁也很夠味,總之,蠻推薦沒吃過的人去嘗試看看的。

10 意見:

Unknown 提到...

我剛剛又看了一遍這文章

我突然好想好想吃喔

超懷念的

我已經連續吃了一星期多的泡麵晚餐了

嗚嗚><

總是藍 提到...

哇靠...你這房地產小開有錢去米國到處玩透透...竟然還需要吃泡麵??!!還是只是因為你懶得出門去買晚餐 =.=||

Weibo 提到...

他不是沒錢吃飯!
是大爺有錢沒地方花!
在國家公園理錢要拿給誰用阿!
我想糜鹿不懂錢低! XDD

Unknown 提到...

我好可憐....
實在是我對美國食物非常不感興趣阿

總是藍 提到...

哈哈...我想...你原本室友的老婆先回來台灣這件事情對你來說應該很痛苦吧,沒有人煮飯給你吃了 XD

話說,你玩到現在還沒有結束喔? =.=|| 會不會過太爽了點...

Unknown 提到...

其實是我同學的老婆啦~

哈!!我室友單身中

這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阿

當然要好好用力給他玩一下

整個八月都給她在旅遊

不過快邁入尾聲了啦

我31號就會飛回費城

總是藍 提到...

你是真的玩得還蠻用力的呀... =.=||

感覺整個米國都快要被你玩透透了..這真是要有錢有閒才能這樣玩呀~~~

Unknown 提到...

就到處住最便宜的汽車旅館

然後買一堆泡麵當晚餐

一天吃兩餐省著點花其實花費還好啦

總是藍 提到...

所以是省吃飯錢,拿這些錢來貼補油錢就是了...

你應該不是一個人去吧? @@

Unknown 提到...

可以這樣說囉

盡量省一些吃飯錢

反正美國食物沒有台灣好吃阿

我和我同學兩個人一起旅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