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Shoes:Timberland 美版經典黃靴 18094 入荷

等了好久的Timberland黃靴終於到手了!先感謝遠在米國的鄉長平常都熱心幫我注意Timberland的折扣訊息,這次才能讓我用幾乎是台灣專櫃半價的價格入荷這雙平常都不打折的經典黃靴,現在一想,真是覺得賺翻了,哈哈~

                Timberland的經典小樹商標

              打開鞋盒之後,若隱若現的主角呼之欲出~

              揭露主角之前,再吊一下胃口~ :p

              千呼萬喚始出來,本日主角現身了~

                 鞋子側邊烙印的小樹商標~

             將鞋子拿出來之後,位於鞋盒底部的圖案

                 先來一張鞋子的全貌!

             鞋頭的近拍,黏合的部位有點溢膠的情形

          鞋底是採用抗油污材質,與台版的黃靴10061不太一樣

     從後面看起來,兩腳好像不太一樣高 @@ 不過靴子這樣的情形聽說還蠻常見的

               看完一些細節之後,全貌再來一發!

          這次看的是鞋墊的部份,穿起來比我想像中要來得舒適

              鞋側內部的皮革花紋,看起來蠻酷的~

            Size 9.5W,W版的鞋型比較適合東方人的腳型

         Made in Dominican Republic,竟然不是大陸製的,爽!

對於愛穿靴子的我來說,買一雙Timberland的經典黃靴只是遲早的事情,之前遲遲沒有下手的主要原因就是台灣實在是賣的太貴了,而且一年到頭幾乎都沒有折扣,價格不知道在硬什麼 = =|| 而且每次看到米國賣這麼便宜,就很不想讓台灣的經銷商賺那麼多,直到鄉長去米國唸書,剛好又遇到有折扣的活動,當然就二話不說下手了,其實就算是把國際運費加上去,算一算也才四千多塊,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真的建議想要買黃靴的朋友,如果有認識的朋友在米國的話,就請他們幫忙買吧,不然就是到網路上去找專業的代買,真的會划算很多。

3 意見: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唷
這雙鞋大概多重呢(磅)
因為我想算算帶夠的話是否划算

總是藍 提到...

精確的重量我可能沒有辦法告訴你...畢竟我家裡沒有這種磅秤可以量,不過,利用體重計去量穿上靴子與沒穿靴子的體重,差異大概是一公斤左右。

只是體重計能夠精準到怎樣的程度,我沒辦法跟你保證,大約就是一公斤左右的重量吧。

匿名 提到...

想問一下 你大概用多少錢買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