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蘿蔔干?蘿蔔絲?

  前天晚上打球的時候,左手的小指又吃蘿蔔干了,真是有夠痛@#$%^!#%$......老爸看到我一直在揉我的手指,就問我:「你是又吃蘿蔔絲了喔?」要不要去國術館推拿一下?
  (ㄜ,蘿蔔絲 =.=|| 那是什麼鬼.....)

  「是蘿蔔干啦!」
我說。
  昨天晚上慢跑的時候,我也突然想到這個問題,為什麼手指頭折到要叫做吃蘿蔔干呢?為什麼不是蘿蔔絲或是蘿蔔糕?好像從小開始打躲避球,發生這種問題,就一直是這樣講的,當時也沒有去質疑為什麼要這樣講,現在卻突然覺得有點納悶,哈~雖然是有點無聊的問題,不過我還是蠻好奇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名詞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