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Single or Couple ?

  與前女友分手至今,也已經兩年多了,在單身的這一段時間裡,其實也並不是很積極的想要再開始另一段新的戀情,有人覺得,新的戀情是治療分手痛苦的良藥,但我卻認為這樣的作法對於新的對象來說是不公平的。

  最近走在街上,看到一些出雙入對的情侶們,其實心裡隱約也有點想要再交女朋友的念頭,而自己的死黨們,也都各自有自己的另一半,只剩下我一個人是單身,漸漸的,渴望重拾兩個人生活的想法也就越來越強烈。

  無奈的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加上自己本身就是個低調的人,平常也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認識新的朋友或是異性,自然的,沒有對象,又哪來新感情的產生........難道,將來我真的必須要透過相親的方式才能結束單身的生活嗎?實在是無法想像那樣的情境。

  前陣子,高中時期的女友告訴我,她可能明年就要結婚了,我突然有種複雜的心情,可以確定的是,我是真心祝福她的,也很高興她能夠遇到一個值得她託付終生的人,雖然和她的分離是種遺憾,但起碼現在,她找到了屬於她的幸福,現在身為好朋友的我,真的替她高興。

  至於複雜的感受,很難一語道盡,訝異她這麼早就決定步入婚姻生活,腦中還迴盪著她曾經對我說過的話:如果到了30歲我還嫁不出去,我就要叫你娶我!現在想到這句話,還覺得蠻有趣的,與她分手也已經好幾年了,對她也早已不是那樣的男女情感,可是卻不知怎麼地,有些失落的感受,就好像真的失去了什麼似的,我不曉得該怎樣確切地去描述心中的感受,只希望她將來能夠一切都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