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Shoes:Zoom Flight 95 入荷

又買鞋啦~~ XD 沒辦法,鞋子對我來說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呀~ Orz

這次入荷的Zoom Flight 95對於許多籃球迷來說一定不陌生,這可是NBA當代傳奇控衛Jason Kidd曾經代言過的球鞋,想當初原版剛出的時候,我還只是個窮國中生(雖然現在也沒多有錢 @@),昂貴的球鞋自己根本就買不起,但是我也不想要我爸媽幫我買,所以當時也只能望鞋興嘆 XD 好不容易,終於復刻了,於是就下手啦!

廢話就先別說了,先來賞個圖吧!(因為相機沒電,所以先用手機拍一下,照片效果不是很好,之後再補圖吧 @@)

                      鞋盒

                 鞋子屁股,看起來有點肥 :p

          側邊有三個圓圈,向車輪一樣,所以很多人都稱為「車輪鞋」

                     鞋側邊近照

               補個有鞋底的特寫,鞋底感覺蠻耐磨的

                    鞋頭NIKE特寫

                   鞋尾Flight mark特寫

拿到鞋的時候有試穿一下,感覺鞋子的包覆性蠻好的,鞋底感覺起來也不會太硬,穿起來很舒服,不過還沒有實際下場打過球,所以還不知道打起球來的感覺如何,有機會穿去打球的話,再補個感想好了。
PS:現在的鞋真是越來越貴了,這雙定價要NT$4,250 @@ 還好我用不到3K的價錢就入手了,不過還是覺得不便宜就是了~~

補幾張清楚的圖(Updated on 2008.03.10):


5 意見:

Weibo 提到...

-.-+
過來人的經驗可以跟您說這雙鞋子很不耐磨~
至少他毀在仁愛國中的籃球場~~

總是藍 提到...

真的嗎?!難道又要變成另外一雙走路鞋了嗎? XDDD 算了,反正穿壞了再買新的就好了~ :pp

Unknown 提到...

嗚嗚嗚....你搶了我想買的球鞋

總是藍 提到...

爽呀!!哇哈哈!! By the way,你也是可以買的好唄 =.=

Unknown 提到...

近期有好看的籃球鞋麻煩在推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