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日劇:我的野蠻女友

官方網頁:http://www.tbs.co.jp/ryokiteki/
演員:草剪剛、田中麗奈、松下奈緒、上川隆也
播放時間:2008春季星期天晚上九點(日本當地已播畢)

劇中人物關係圖:
日本當地收視率:
第一回:13.5%   第六回:7.6%   最終回:7.2%
第二回:11.5%   第七回:6.9%   平均:8.18%
第三回: 8.7%   第八回:6.3%
第四回:  7%   第九回:5.9%
第五回:  8%   第十回:7.4%

心得:
相信很多人對於《我的野蠻女友》這一部韓國電影有很深刻的印象,當初這部電影也引起了不小的轟動,這次日本將這個故事翻拍成日劇,內容與情節當然是大同小異,但是我覺得,日劇的男女主角所表現出來的感覺,其實沒有電影版的來的強烈,或者說,我覺得車太炫與全智賢所表現出來的那種感覺已經讓我有了第一印象,而他們所表現出的反差也比較強,草剪剛演出的感覺比較沒有那麼詼諧,只能說是中庸,但也算是不錯了;至於田中麗奈,有時候我會覺得她所演出的那種霸道和野蠻少了一點感覺,會讓人覺得是裝出來的,演的還不夠自然,也沒有全智賢在電影當中所表現出來的狠勁,讓人覺得有點可惜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的女孩子不習慣在男生面前表現自己任性或是霸道的一面? @@

話說,這部日劇的主題曲還蠻好聽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