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就是愛逛書店

昨天下午從老爸公司離開之後,不知不覺的又晃到了誠品去,因為老妹已經先開溜,跟她同學出去逛街,所以我一個人可以自己決定我想要去哪裡而不用顧慮到她想不想去。由於只有我一個人,跑去百貨公司逛街又覺得有點無趣(哎,這就是不交女朋友的壞處之ㄧ XD),而且又怕逛到最後會東買西買害自己的荷包變瘦,可是又不想太早回到家裡當阿宅,所以還是跑去信義誠品逛一逛,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書可以買。

其實這已經是我這個禮拜第二次去逛誠品了,禮拜四那天晚上在也台北車站捷運那邊的誠品稍微逛了一下,只是因為那邊實在是有點小,有點擠,逛起來壓迫感很大,所以沒看多久我就閃人了。不過當時我倒是看到了幾本不錯的書,以及遠流出版社有一些麥克.克萊頓(Michael Crichton)以及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系列小說的收藏活動,看的我一大堆的書都想買 @@ 

昨天到了信義誠品之後,果然就抱了三本書回家,一本是麥克.克萊頓的《死亡手術室》,一本是史蒂芬.金的《黑暗之半》,另外一本則是丹.西蒙斯的《極地惡靈》,三本書花了我將近一千塊大洋 @@ 不過想到又有一堆精采的故事可以看,就覺得很興奮。

PS:結果我今天就把《死亡手術室》給看完了 XD 晚一點有時間的話再來寫寫讀後心得吧。

順便重新整理一下目前未讀的書單:(紅色表示未讀,綠色表示正在閱讀中)
1.幽巡者 - 盧基揚年科(Serge Lukiyanenko)
2.德語課 - 齊格飛.藍茨(Siegfried Lenz)
3.黑天鵝效應 - 納西姆.尼可拉斯.塔雷伯(Nassim Nicholas Taleb)
4.海,另一個未知的宇宙 - 法蘭克.薛慶(Frank Schatzing)
5.黑暗之半 - 史蒂芬.金(Stephen King)
6.極地惡靈 - 丹.西蒙斯(Dan Simmons)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有沒有這麼厲害...
一天看完一本書...
-.-+

總是藍 提到...

哈哈..你也知道我平常很宅的呀 XD 禮拜天熱的要死..沒事就在家裡吹冷氣看看閒書囉..不然又沒有人要約打球..哎~~大家都不知道在忙些什麼..誰叫你要跑去米國逍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