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Food - Beata te' Ristorante Italiano

店家資訊:
名稱:Beata te' Ristorante Italiano
地點:台北市松仁路28號4F
電話:(02)8789-1799

前幾個禮拜在網路上閒逛的時候,意外的看到有人分享Beata te'的食記,看起來好像蠻不錯的樣子,而且看完網友分享的食記之後,才發現原來Beata te'就是台北知名義大利餐廳洋緹的老闆開的,Beata te'光是內部的裝潢就花費高達八千萬元,實在是個大手筆 @@ 而且還特別聘請義大利國寶級廚師Armando坐鎮,感覺好像就很棒,加上我之前也沒有去洋緹用餐過(算是只知其名,不入其門吧),所以對Beata te'的興趣就提高不少。於是,我馬上就把這個消息告訴我的吃喝咖黃小豬小姐,想當然的,她一定是欣然接受囉!(PS:吃美食的機會我想她應該都不會放過 XD)

於是星期二中午,我們兩個人就前往貴婦百貨四樓的Beata te'報到,抵達餐廳的時候,大約是十二點左右,一進入餐廳門口,就可以感受到花費八千萬裝潢的時尚感,整體的空間明亮而且寬敞,是個很舒服的用餐環境。只是,沒想到就座之後又發現,ㄜ,竟然整個餐廳裡面又只有我們兩個顧客 = =|| 繼上次的Micasa Dolci之後,再度出現店內服務人員比用餐顧客要多的窘境......不過,稍晚之後,就陸陸續續有其他的顧客上門了。
PS:比較遺憾的是,沒有去戶外的露天用餐區看一看,聽說也是佈置的很棒 @@

我們就座之後,服務人員就上前來遞送MENU以及詢問需不需要來杯新鮮的果汁,黃小豬說她想要喝水就好,所以我們就選擇了白開水,不過,這裡的飲水當然也是需要付費的,因為他們提供的是瓶裝式的礦泉水,另外也有氣泡式的礦泉水可供選擇。花了幾分鐘看MENU之後,黃小豬點了一份NT $980大洋的套餐,主菜是【自製香腸牛肝蕈菇手工寬麵】;而我點的則是NT $880大洋的套餐,主菜是【波隆納傳統千層麵】,當然,除了主菜之外,還有前菜和湯需要自行選擇,稍後再利用圖片作介紹。

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馬上就送上了他們店內自製的麵包,麵包都還蠻不錯的,不會太乾,而且很香,另外還附上橄欖油醃製風乾蕃茄的沾醬可以讓我們搭配麵包食用。

                Beata te' 提供的自製義式麵包

       橄欖油醃漬風乾番茄的沾醬,我吃起來是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味道就是了 @@

   黃小豬選擇的開胃菜【朝鮮薊香蒜白酒小卷】,味道還蠻不錯的,而且份量沒有我想像中的少

我點的開胃菜【羅馬燒烤豬腿薄片沙拉】,這道感覺就比較普通,而且豬肉味道比較重,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

黃小豬點的餐前湯【奶油蘆筍濃湯】,這個我沒有喝到,所以我也不知道味道如何~根據黃小豬的說法,她說普普通通,不是很好喝 @@

我點的【義大利牛肝蕈菇濃湯】,我覺得我的湯還蠻好喝的,味道很濃郁,也很香,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稍微鹹了一點,畢竟是比較道地的義大利口味 @@

黃小豬的主菜【自製香腸牛肝蕈菇手工寬麵】,根據黃小豬吃完之後表示,味道還不錯,而且份量比我點的主菜要多,而且在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還會詢問你是否要將麵條煮軟一點,因為服務人員說,道地的義式口味會將麵條煮的稍微硬一些,可能有不少台灣人不太習慣這樣的口感吧,所以才會配合客人做這樣的調整

我的主菜【波隆納傳統千層麵】,千層麵的肉醬味道蠻好的,可惜份量少了點,比較不適合食量大的男生吃,不過我平常就沒有吃很多的習慣,所以對我來說倒是還OK

最後就是餐後的甜點【提拉米蘇】,這應該也算是每家義式餐廳都必備的甜點之一吧,提拉米蘇的味道很好,口感也很綿密,很道地的義式甜點!

  我的餐後飲料,【Ice Coffee】,喝起來感覺也蠻不錯的,建議不用再加糖飲用,直接喝比較棒!

  補上一張雞肋的店內照,因為我實在是不想起來走動到處拍照,所以就在座位上隨便拍了一下~

吃完這餐之後,我覺得餐後甜點算是本日用餐讓我評價最高的一個部份吧 XD 其實,也不是其他部分的餐點不好吃,只是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而已,加上價位又不是說非常的親民,所以C/P值並不是非常的高,還好有黃小豬提供的折價券,每張折價券午餐每人可以折抵300大洋,不然我覺得有點不太划算。

不過,Beata te'真的是蠻有氣氛的一家餐廳,當天用餐的座位也很舒適,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錯(PS:聽說很多服務人員都是從各大飯店挖角過來的),如果說,多出了那些花費是用來購買整體的服務與氣氛的話,也算是還說得過去啦,只是這種比較高價位的餐廳,恐怕也是偶而去光顧一下就好,除非口袋夠深,不然真的算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話說,我手上還有幾張折價券(感謝黃小豬慷慨贈送!),搞不好過段時間再找人一起去試試其他餐點的味道 :p

BTW,用餐到最後才發現,原來舒淇和林熙蕾還有娘娘的Roger也跟我們一樣都在
Beata te'用餐,只是他們先前都躲在比較隱密的角落,也跟我們坐不同一邊,所以都沒有發現,直到他們用餐結束準備要離開的時候才看到。
PS:林熙蕾本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瘦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