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Food - 彩 日本料理 @ Grand Hyatt

店家資訊:
名稱:彩 日本料理 @ Grand Hyatt
地點:台北市松壽路2號3F
電話:(02)2720-1200 #3360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21:30

昨天,我和吃吃喝喝玩樂咖黃小豬又出動了!這次造訪的是君悅飯店裡的【彩 日本料理】,至於為什麼這次會挑這家呢?嗯~因為黃小豬的爸爸非常nice的辦了一張君悅飯店的美饌卡(一張正卡一張副卡),只要用這張卡到飯店內的餐廳用餐,都可以享有非常誘人的折扣,兩人同行打五折!真的是還蠻划算的!

有興趣辦卡的人請自行參閱下列網址:
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clubhyatt/Club_Member.htm

當然,除了利用美饌卡可以享有折扣之外,君悅也提供了線上列印折價券的活動,自助午餐從原價NT 1,100大洋/一人變成NT 880大洋/一人(以上價位為平日價格),也是便宜了不少。折價券網址如下:
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clubhyatt/Club_irodori_news_ecoupon.htm

【彩 日本料理】位於君悅飯店的三樓,店內的空間還蠻寬敞的,而且一整個就是日式的風格,感覺很舒服,我們進入餐廳的時間大約是十二點左右,當時店內的客人並不多,不過,大約半小時之後,客人就陸陸續續的湧進來,大概八成以上的座位都有人,還真的是讓我蠻驚訝的,沒想到平日的午餐時間,竟然也會有這麼多人到飯店內的餐廳用餐(難道這是景氣復甦的跡象?還是假象? @@)由於【彩 日本料理】的用餐方式是採自助式的,所以服務生帶領我們就座之後,就可以開始自由活動了。


餐具與熱茶~我覺得他們的熱茶還蠻好喝的~

豐盛的食物,有生魚片、握壽司、炸物還有生菜沙拉。不過,握壽司讓我的感覺不是說很優,因為飯上的生魚片有點乾乾的感覺,可能是師父已經做好一段時間了吧,所以口感比較沒有那麼好


炸物的味道都不錯,只是吃太多一下子就膩了 XD


蔬菜的味道也不錯,尤其是筍子,很好吃~尤其吃完炸物之後,最好是來點蔬菜中和一下


茶碗蒸,味道還不錯,湯頭蠻甜的,只是沒有什麼料就是了 @@


烤雞翅(唐伯虎的最愛 XD),肉很嫩,味道也不賴,不過我自己也烤的出來就是了,哈哈~


非常搶手的生蠔,只是我沒有吃就是了,因為我覺得那很像鼻涕 XDDD


再來是甜點時間,日式麻糬,每個都很好吃,要不是我吃的太飽,我應該可以吃個兩盤吧,哈~


紅豆豆腐,連豆腐裡面也有紅豆顆粒,這道我個人就覺得普普,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

串團子~這也是很道地的日式點心,有兩種口味,上方的那串沾醬甜甜鹹鹹的,吃起來有蜂蜜的口味;下面那串則是在外面抹上一層紅豆,味道很好,而且不膩,重點是,剛烤好的串團子很Q軟~很好吃~

其實吃的東西不只這樣啦,只是我一開始很懶得拿照相機出來拍,所以有些吃過的東西都沒有記錄到,像是我一開始喝了一碗燉牛肉和根莖蔬菜湯,也很讚!牛肉很嫩,紅蘿蔔和白蘿蔔也都很入味,重點是湯頭很鮮甜,簡直就像是加了糖一樣(雖然我也很懷疑是不是真的有加糖 XD)。

其實【彩 日本料理】提供的菜色並不算真的很多,都是以日式料理為主,不像外面很多的buffet會提供各式各樣的中式或是西式料理,畢竟他們本來就是主打日式buffet。料理的味道都有一定的水準,唯一讓我詬病的大概就是握壽司了吧 @@ 也可能是以前吃過很多更好吃的握壽司,所以對於昨天他們提供的品質並不是很滿意,希望以後可以改進一下~至於炸物,我一開始去拿菜的時候,還沒有看到炸蝦,是後來人潮變多了之後才開始出現,反正我本來對蝦就過敏,所以對我來說差別是不大,只是這樣對於早點去用餐的客人來說,好像就有點不公平 @@ 整體來說,【彩 日本料理】算是一家不錯的日式餐廳,只是價格真的有點高,如果沒有利用任何折扣的話,我寧願去吃我之前介紹的鮮流坊(鮨‧割烹‧創作料理),雖然在淡水有點遠就是了 :p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我肚子餓了~~
好想吃好想吃!!

------
ps.可以請問一下黃小豬是哪位嗎^^

總是藍 提到...

哈... 反正你再過幾個月就可以回台灣了~~~ 到時候就可以盡情去吃了... :p

黃小豬喔~ 她就是我以前的一個家教學生呀...哈~~剛好她也愛到處吃吃喝喝,所以就常常找她一起去嚐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