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Food - Cosi O Cosi(闊喜窩小館)

店家資訊:
名稱:Cosi O Cosi(闊喜窩小館)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5號
電話:(02)2771-5883

話說,自從一月中跟大學同學聚餐之後,就一直沒有什麼機會再找大家來一起吃個飯聚一聚,剛好桃子四月一號就要去日本留學了,我就想找大家一起來幫她餞行,辦個歡送會,而且,經由豆腐的提醒之後,才赫然發現,原來桃子的生日就是下禮拜一,那就順便再加碼演出慶生會,在此還要感謝豆腐老爸的贊助 XDD

至於,以下要介紹的菜色名稱,說真的,我沒有認真去記,所以只能讓各位看官欣賞一下圖片然後自行幻想一下菜名是什麼 XD 

這盤麵包是要用來搭配第一張圖片當中的綜合火腿切片食用的,感覺就是一道蠻道地的義式料理,吃起來感覺也還不錯,口味不會太重

這道前菜好像是【辣炒花枝】吧,詳細菜名真的不清楚,但是可以確定是花枝就是了。吃起感覺不是很辣,味道還算是蠻清淡的~不難吃,但是也沒有什麼特色就是了。

【香辣義大利麵】,嗯,一樣不是很辣,不過味道不錯,麵條也蠻Q的

這道義大利麵我就真的不知道叫啥了,而且有蝦,應該是海鮮義大利麵之類的名稱,不過,也因為有蝦,所以我沒有吃。 @@

【青醬義大利麵】,羅勒本身的味道很夠,也還不錯吃,不過稍微有點鹹就是了 @@

這道應該是【奶油磨菇義大利麵】,味道不錯,奶油味道很香,磨菇也蠻好吃的,不過因為是奶油口味,所以吃太多應該就會覺得膩,還好我們人數眾多,所以每個人大概也都是淺嚐一兩口的份量而已

以上的三塊pizza我都不知道叫啥名字 = =|| 不過都還蠻好吃的,而且義式pizza的好處就是它都是薄皮的,比較不會因為吃下太多的麵粉皮而感覺到很飽

這個很像巨大煎餃的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而且我也沒有吃,因為這時候已經有點飽了 = =||

桃子的生日蛋糕:Häagen-Dazs的冰淇淋蛋糕,名字我也忘了 = =|| 虧我還特地問了一下豆腐....反正好吃就好了,是不是這樣說的,哈!

壽星桃子切蛋糕!!

送給桃子的卡片,祝她去日本留學能夠一切順利,一路順風!

昨天總共有12人參加桃子的歡送會+慶生會,12個人花了NT 7,194大洋,一個人平均大概是600塊左右,而且每個人都吃的蠻飽的,價位還算是合理,東西也都還不錯,而且昨天也有不少外國人去那裡用餐,看來不少外國人也都蠻能夠接受他們家料理的味道的。喜歡品嘗義式料理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尤其是他們家的pizza味道還不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