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Food - ねんりん家:MOUNT BAUM CHOCOLAT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這次要分享的是台灣買不到的甜點,【ねんりん家:MOUNT BAUM CHOCOLAT】(還是銀座限定版哦!),嗯,既然在台灣買不到,那為什麼我又有得吃呢?一切都要感謝黃小豬的一番好心,哈哈。因為上禮拜她們全家人去日本玩,回來的時候,特地又帶了這個稀有的甜點讓我分食,真是揪感心!

不過,黃小豬早在上禮拜六就已經拿給我了,結果我卻拖到現在才吃 = =|| 大概是喜歡把好東西留在最後享用的習慣作祟吧~~哈~

剛好今天就是賞味期的最後一天.... = =||


MOUNT BAUM CHOCOLAT的成分,都是日文,看無.... XD

開箱之後,裡面長這樣~

包裝塑膠袋上的刻字~

聽黃媽媽說,這個配咖啡很不錯,那我就來配個Venti的Ice Latte吧~哈哈~

星期六的炎熱午後,用這個來當下午茶,真是個奢侈的享受呀~~

MOUNT BAUM CHOCOLAT的口感算是比較扎實的甜點,雖然是巧克力口味,但是並不會很死甜~配個無糖的Ice Latte真的還蠻搭的~可惜台灣沒得買 T_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