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BOOK:哈利波特 - 死神的聖物 ☆☆☆☆












《哈利波特 - 死神的聖物》內容簡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9169

20號當天拿到書之後,就忍不住的花了一兩天的時間把書給看完了,要不是中間穿插著要準備考試的進度,我應該一天之內就可以看完了吧,哈~

等了這麼久的時間,終於結束了哈利波特這一系列的故事。對於最後一集的內容,其實心裡有些小失望,可是也說不上失望的點在哪裡,或許是因為故事的爆點不夠吧。由於之前在第七集還沒有出版的時候,就有許多媒體透漏消息說,最後一集的故事裡,會有更重要的人接著死去,甚至是榮恩、妙麗或是海格,但是這些都沒有發生,不過也還好,故事的結尾還算是個Happy Ending,起碼不會讓我看完會有難過的感覺(話說我看完第六集的時候,知道鄧不利多死了,既震驚又難過,我也很訝異我會入戲這麼深 XD),最後一集詳細的故事內容我就不多談了,留給想看的人自己去閱讀吧~ :p

從第一集到現在,沒想到這樣的一個故事陪伴了我十年的時間,有人覺得難看或是沒興趣,也有人身陷其中,好不好看也是見仁見智,雖然我沒有那樣的狂熱,但應該也還算是個忠實的哈利波特讀者,至少每一集都有買,也都有看。

真的很佩服J.K. Rowling能夠寫出這樣的故事,也感謝她寫出這樣的故事,讓我有機會進入這樣一個精采的魔法世界,滿足與刺激了我的想像空間。

當看完最後一頁時,突然有種失落感,心裡想著,故事就真的這樣的結束了,之後不會再有哈利波特第八集出現,也不會有那種等待著新的、未知的故事出現的期待,只不過,再怎麼樣暢銷或是好看的故事,總有結束的一天,就像當初
影集「Friends」確定結束的時候,內心也是充滿了失落的感覺,畢竟那樣的故事陪伴著我一段很長的時間。

Anyway,Thank you, Rowling, for the fantastic story!!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