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Shoes:Air Jordan 5 Retro 入荷

幾個禮拜前,閒著沒事就去逛逛已經很久沒逛的網拍,無意間發現了AJ5 Retro這雙好物,竟然有人降價拋售。當初這雙剛出的時候,價錢一度被炒到5K左右,真是有夠瘋狂 =.=|| 雖然想買,但我還是有理智的,於是就放棄了買它的欲望。一方面是我自己也相信過段時間之後,價錢應該會掉下來。結果證明等待是值得的。哈~

                   永恆的飛人喬丹!!
              雖然球永遠都不可能打的像Jordan一樣好
          但每個男孩總是夢想穿上AJ鞋後,可以跳的很高,飛的很遠

PS:今天早上去買早餐的時候,看到一個身高跟我差不多的男的,腳上竟然也穿了AJ 5 Retro,可是我一直想不起來有哪裡怪,鞋子的配色感覺就很假,只是我也不好意思問就是了,後來才想到,會不會是女鞋或是童鞋版的 XD 因為鞋子看起來好小,感覺很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