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什麼樣的生日?

原來,前女友也到新竹來唸書了。

剛剛,她在BBS上寫信給我,祝我生日快樂,也告訴我,她可能明年就會跟正在當兵的男友結婚,其實,我並不是那樣的震驚,畢竟我之前就已經被類似的消息給震撼過了(因為高中時期的女友明年就要結婚了)

知道這樣的消息,我內心的情緒很複雜,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確切的去描述我現在的心情,我真的不知道........

這或許只代表了,我真的不夠好?或者不適合她們吧。如今,一個個前女友都即將步入婚姻了,即使這些事情對我來說都還太早,也離我很遙遠。

我衷心的祝福她們找到自己的幸福,而我也替自己感到難過與悲傷,我不知道難過的點在哪裡,我就是有種莫名的感觸,原來,自己早已蹉跎了這麼多的時光。

這是個什麼樣的生日?真是特別的禮物,特別的感傷...........

5 意見:

mio 提到...

難道這就是...倒數第二個男友!? XD
no mind啦~~
趕快叫小寶介紹正妹給你吧!!

Weibo 提到...

好機車的說法...
^^||
不過這又沒啥...
總是會遇到該屬於您的啦!!

總是藍 提到...

我也覺得一樓的說法有點機車,哈哈~~
哎,其實現在對愛情有點灰心了,
不然也不會空窗兩年多的時間不交女朋友,
以後再說吧,如果有遇到真的覺得適合的人的話。
只是看到身邊每個人都是couple,有時候覺得有點小落寞啦~哈~

Unknown 提到...

單身可以存錢阿!!

而且比較自由阿!!

總是藍 提到...

哈,我當然知道單身比較自由呀,反正我現在也一個人過習慣了,突然要我再去交個女朋友,我也有點懶,以後再說吧~反正緣份到了,自然會有人出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