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BOOK:黑塔 I - 最後的槍客 ☆☆☆












《黑塔 I - 最後的槍客》內容簡介: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3180

Stephen King這位驚悚小說大師,相信許多人都聽說過,也曾拜讀過他的作品。而這一部
《黑塔》系列可以說是他生涯最重要也是集大成的作品。故事的內容簡介我就不多做敘述了,來講講我看完這一本書的小小感想好了。

當我第一次拿起這本書的時候,我真的是滿心期待,畢竟是拜
Stephen King這樣的大師之名所賜,開始閱讀之後,就會發現,天呀!前半段的故事內容還真是有點給它沉悶 XD 但是我不氣餒(這樣說對嗎? XDDD)還是努力的往下讀,看完之後,我發現我竟然不太了解作者想要表達的故事意含是什麼,其實當時內心冒出的第一句話就是:What the hell are you talking about? XD 這對於常常看書的我來說,應該算是第一次吧 @@ 就跟我當初第一次唸通訊原理的感覺是一樣的 XD 之後我又再把這一集拿來翻了一次,就比較能夠了解故事到底要表達的是什麼了。

不過,也許這只是一個故事的開端罷了,
畢竟《黑塔》這一系列的故事總共有七集,或許在一開始需要鋪陳很多的細節吧。而且整個故事的內容可以說相當的龐大,每個角色所牽涉到的場景都不完全一樣,有類似西部牛仔的槍客,有來自我們所熟知的現代世界的小男孩傑克,還有整個故事在其中進行的未知世界。Stephen King在撰寫故事的時候,常常會將場景換來換去,如果沒有很專心的閱讀,常常會不知道他現在到底正在說些什麼。

目前正在緩慢的進行第二集
《黑塔 II - 三張預言牌》的閱讀,看看等我讀完第二集之後,對這整個故事的好感度會不會大大的提升吧 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