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Linkin Park is fantastic!!!!

時間:2007.11.16 (五)
地點:中山足球場
成員:alwaysblue1106、小寶、阿瑋

期待已久的Linkin Park演唱會終於到來了,從買好票到演唱會當天,已經足足等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真是滿心期待呀~~

中午我和阿瑋先跑到小寶家裡一起看世界盃棒球賽的中荷之戰(雖然最後中華隊輸了T_T),原本一路領先,沒想到,第九局還是被追平了,由於當時已經下午三點了,所以延長賽就沒有繼續看下去,畢竟還得要去演唱會現場排隊入場。

到了中山足球場的時候,大約是三點四十分左右,不出所料的,現場已經有很多人在等著排隊進場了,看到整個中山足球場外圍被滿滿的人包圍著,心裡也有點擔心會不會搶不到什麼好位置,由於現場排隊的人數眾多,於是就問了工作人員搖滾B區應該在哪裡排隊進場,照著工作人員的指示找到了排隊的位置,挖勒~已經排了好幾百公尺的距離了 @@ 不過也沒辦法,只好乖乖的排下去。

於是,三個人拿出了準備好的報紙,在地上鋪好,然後鄉長阿瑋拿出了PSP以及體委Weibo熱心贊助的NDSL,小寶則是拿出了先前買好的零食,準備打發等待的時間,而我則是拿出雜誌來殺時間。
          雜誌看累的我,躺在鋪好報紙的地上,閒著沒事拿手機亂拍

時間咻一下子就過去了~~~~~~~~~~~~~~~~~~~~~~~~
一下子就到了預定開放進場的時間:下午五點整。

收拾好帶來的細軟(會不會太咬文嚼字了一點,還細軟勒 XD),準備殺進演唱會現場,搶前面一點的好位置。沒想到進場之前,工作人員告訴我們不准攜帶飲料進場,我們三個人當場傻眼,因為原本準備好的礦泉水根本都還沒有開來喝,而且自己另外買的寶特瓶飲料也都還沒有喝完,三個人只好當場先把喝的下的東西先喝一喝,以免浪費太多 =.=|| 後來才知道,原來不讓我們帶飲料進去是為了要坑我們的錢,現場一瓶600cc的礦泉水竟然賣NT$30,真是有夠敢的!而且裡面賣的三明治,明明沒有什麼料,也要NT$80,還好我們三個中午吃了肯德基爺爺的外帶全家餐,阿瑋和小寶下午又多吃了歷經千辛萬苦才換來的Subway潛艇堡,所以才能撐過演唱會而不被坑。

進了現場,發現我們的位置其實還算是蠻前面的,沒有想像中的糟,一整個就是爽!於是三個人就坐在草地上,打牌打發時間,畢竟距離演唱會預定開始的時間(pm 8:00)還有兩個多小時。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進場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大概因為是禮拜五的關係吧,白天還有很多人必須要上班或是上課之類的,陸陸續續,我們身後也擠滿了許多姍姍來遲的人潮。

pm 8:00,演唱會預定開始的時間已經到了,可是卻始終不見任何開始的跡象,其實在之前,我們就已經知道演唱會會delay半個小時左右,一切都是拜我們旁邊的探子回報,哈~不是啦,是因為一開始在排隊的時候,我們後面剛好就有一個男的自己一個人來看演唱會,後來他就主動問說,他可不可以跟我們一起行動,我們當然也沒有拒絕,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有個朋友剛好就是Linkin Park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所以早在演唱會開始的時候,他朋友就已經告訴他整個演唱會開始的時間會延遲至少半個小時,於是我們多少也有了心理準備。

果然沒錯,演唱會整整delay了45分鐘!!真是我的天 Orz 演唱會還沒有開始,就已經先罰站了將近一個小時 =.=||| 不過看在後來整個演唱會很high的份上,就原諒Linkin Park你們了XD

整個演唱會就由主唱Chester以及Mike的聲音揭開了序幕,一連唱了好幾首,完全沒有冷場,對於第一次現場聽Rock演唱會的我,真的是一個很特別也很棒的體驗!到了演唱「What I've done」這首歌的時候,可以說是全場最high的時候,當時我還試著拿手機把演唱這首歌的過程錄下來,可惜不知道是我沒有按下錄影的按鈕還是手機的問題,最後竟然沒有成功,害我很失望 T_T 當中也參雜了一些我比較不熟的歌曲,畢竟我並不完全算是一個Linkin Park fan,但是卻也不減我熱血的氣氛,哈~反正不太會唱,聽過一遍之後就大概知道要怎麼跟著唱了 :p 等到快要接近尾聲的時候,整場的氣氛又在「Faint」這首歌當中達到了最高點。

跟著吼了一場下來,喉嚨都已經快要沒有聲音了,實在是很佩服主唱Chester,竟然可以這樣嘶吼的演唱一整場而若無其事的樣子 XD

PS:今天除了聽演唱會很high之外,還在台北市看到了三台超級勁車,真是太lucky了!!下午要去中山足球場的途中,先看到了一台Porsche Carrera GT,我的媽呀!!一台三千多萬的超級跑車就這樣眼睜睜的在我面前呼嘯而過。
演唱會結束之後,我們三個人準備要去通化街吃晚餐的路上,又在忠孝東路看到一台Lamborghini
Murciélago 6.2和一台SLR一前一後的從我們旁邊開過去,眼淚真的感動到快要飆出來了,真是太興奮了!!!!我還叫阿瑋跟上,讓我用手機拍一下影片,哈哈~~還好是在車多的市區裡面,不然連個車尾燈都看不到吧我想。總之,今天就是一整個太high啦!!
                 下午先看到了Carrera GT

               晚上又接著看到了Murciélago 6.2

               還有這台SLR,要價也是三千多萬

1 意見:

Weibo 提到...

這文章的重點是最後三張圖吧:P
最後那張是722 Edition
您台北看到的只是一般版本...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