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令人懷念的知心軟糖 :p

由於現在住在外面租的房子而不再是學校的宿舍,去大賣場的次數也變的頻繁多了,常常需要去採購一些日常生活用品以及一些食物,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有廚房,有時候也會自己煮點東西來吃,畢竟老是吃外面也覺得很膩,自己煮也比較乾淨和健康一點。不過以上都是題外話 XD

上禮拜跟室友去逛大賣場,意外的注意到了小時候愛吃的知心軟糖,當我拿起知心軟糖的時候,室友也極力的鼓吹我買,哈哈~看來這軟糖也是他小時後的回憶之一 :p

剛剛拿來吃,童年的回憶瞬間湧上心頭,想到以前幾乎都是過年的時候才會有機會吃到知心軟糖,因為小時候自己不知道要去哪裡買,所以都是等大人買回家給我們吃,而我爸媽平常又是不太愛買零食的人,除了過年過節為了招待來拜年的親朋好友,才會買些零食或是糖果,於是知心軟糖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小時後過年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不過竟然沒有我最愛的百香果口味 T_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