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GLOBE-TROTTER:不只是旅行箱,也是精品

    GLOBE-TROTTER 01
百年英國頂級行李箱GLOBE-TROTTER正式進駐台灣

隨著現代國內外交通發達及便利,頻繁的商務差旅和不時的出國休閒,都成為現代都會人生活的一部份。不論旅行到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一個時尚又實用的行李箱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旅行配件之一。紐約時尚品牌sevendays為歡慶旗艦店於四月二十六日盛大開幕,獨家引進來自英國的頂級手工行李箱Globe- Trotter經典行李箱系列及限量款式,以專利環保硬紙纖維打造而成,輕盈堅固的質材讓旅行更無負擔,不同尺寸大小的行李箱設計則貼心的滿足旅人們行走 世界的多種收納需求,精緻高雅的質感,更是受到英國皇家及社會名流之青睞。

    GLOBE-TROTTER 02
Globe-Trotter每一只行李箱皆為手工精緻細膩打造,在每一個製作細節中都皆顯出品牌百年來追求完美的精神。品牌於1850年代專利研發的硬紙纖維(Vulcan Fiber),將環保紙板結合樹脂的專利材質,將紙纖維化為如皮革一般優良的堅固材質,卻比皮革更加輕量,讓行李箱更加方便提攜。白蠟木(Ash Wood)將整個行李箱的架構雕琢的更加精良堅實及不易變形。真皮包覆行李箱的八個箱角,減少在旅行時行李箱在運送時的磨損。金屬卯釘,讓經典優雅的行李箱,增添些許的未來感。皮革帶扣與箱內採用上等布料襯底的內裡,具體實現Globe-Trotter打造經典流傳的每一只行李箱。Globe- Trotter曾在德國漢堡動物園測試其行李箱的耐重度,當時由隻重量高達一頓重的大象站上行李箱,卻一點都不受重量影響而變形。

sevendays地址及電話: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87號 02-2707-8820
http://www.sevendaysny.com/

資料來源:GQ

沒想到GLOBE-TROTTER的使用材料是硬紙纖維,令人覺得更不可思議的是它的耐重性,竟然連一頭大象站上行李箱都不會變形,真是太酷了!而且造型又非常時尚有質感,真的是不錯的好物。只是售價也非常高昂就是了 @@ 

       RIMOWA
不過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我可能還是寧願買RIMOWA的旅行箱吧,哈,德國工藝還是比較對我的胃口~~~之前看中了上面的那一款,我要存錢買下來! XD

5 意見:

總是藍 提到...

哪能跟你比呀 XD
而且我也還在觀望當中,原本九月打算去日本玩的,結果現在那邊新流感也開始爆發了 =.= 搞不好去不成了.....這樣行李箱也甭買啦...
anyway,到時候看看怎麼樣再說唄~~~

Weibo 提到...

去日本幹嗎阿...
要來米國才是王道阿...
然後我要重申...Swine Flu一點感覺都沒有..
Ha!!!

總是藍 提到...

去日本看咩呀...ㄟ...不是啦 XD
是想說那邊比較近,而且也沒去過,所以就想要去那邊玩一下,米國說實在的有點遠,不過好處是可以去找你跟鄉長,這樣還可以省一些住宿費 XD 嗯,好啦,反正再考慮看看唄~

Unknown 提到...

哎呀!不知道你也喜歡RIMOWA!
但是現在告訴你這個消息太晚了,
之前RIMOWA到五月底前為止,憑消費卷3600可抵現金5000!
不過如果你一年內有想買的話,我姐有VIP,可打9.5折~

總是藍 提到...

哈,我的消費券早就不知道花到哪裡去了 XD 所以也沒差啦~~ 
不過,這個也能買到變成VIP,妳姊還真是厲害,不虧是大戶 @@ 到時候如果我真的要下手的話再問問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