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My New Fragrance - 02:Burberry The Beat Men

             BURBERRY The Beat
             Burberry The Beat Men 節奏男性淡香水

繼上禮拜買了ck IN2U POP for him的香水之後,這禮拜又買了這瓶味道很棒的The Beat Men淡香水,前一陣子才在雜誌上看到廣告,結果我妹就幫我跑去試聞,順便還把試香的小卡片拿回來給我聞聞看,發現The Beat Men中後段的味道真的很不賴!於是就跑去買了 XD 現在多了兩瓶都是100ml的香水,不知道又要多久之後才會用完 :p

準備開盒:

      BURBERRY The Beat - 01
         香水調性:清新木質調
         前味:瑞香木 - 獨特的煙燻味道描繪出木頭的質感和皮革香氣
         中味:香根草 - 多層次的木質調
         後味:苦橙、黑胡椒、紫羅蘭葉

BURBERRY The Beat - 04
                  原裝進口,Made In France

BURBERRY The Beat - 05
               打開盒子囉~香水瓶身蠻有質感的~~~

      BURBERRY The Beat - 06
                 很美的淡綠色香水色調 :p

      BURBERRY The Beat - 07
                 外盒與瓶身來張合照吧!

PS:Burberry The Beat Men比起ck IN2U POP for him來說,味道當然是不同,價錢也差蠻多的,這瓶就比較貴了,也許是因為Burberry品牌的關係吧 @@ 不過都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而且我買到的價格也比一般專櫃或是拍賣上都還要便宜的多,所以還算是頗划算的,嘿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