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My collection:agnes.b backpack

話說,自從兩年多前,騎車被別人擦撞,導致我的OAKLEY背包背袋斷裂後,我就一直想要入手一個新背包,只是一直沒有看到自己中意的,而且我也不太想再買一個OAKLEY的背包,想換個不一樣的牌子,畢竟背OAKLEY跟別人撞包的機率實在是太高了 @@

剛好前陣子在逛街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agnes.b的這個包包,一看到的時候就覺得蠻棒的,於是就好奇的去看了一下標價,不看還好,一看簡直要暈倒,實在是有點貴 Orz

所以,當下我就放棄了,沒想到這個禮拜是agnes.b的brand day,商品都有打八折,除了少數VOYAGE的基本款包包外(PS:明天好像是最後一天,想要購買他們家東西的人可以去看看),於是我就抱著希望去問問看,因為我也不確定我看到的那一款到底是不是基本款,沒想到還真的有八折!考慮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終於狠下心把它買了下來~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花這麼大筆錢買一個背包 XD

好啦,說了這麼多的廢話,大家應該很不耐煩了,以下就來個簡單的開箱文吧~

      agnes.b - 01
                  agnes.b紙袋的外包裝

      agnes.b - 02
                 從袋子上面偷看一下內容物

agnes.b - 03
            袋子內所有的內容物(不包含我可愛的Ferrari小馬喔~~)

      agnes.b - 04
             一開始我很好奇這兩個小盒子到底是啥玩意兒

agnes.b - 05
           不過,有買過他們家東西的人,應該就會知道這是什麼了

      agnes.b - 06
          沒想到,竟然是小套套!!這叫孤家寡人的我情何以堪呀 =.=

agnes.b - 07
          再來這兩張卡片的東西就是他們最近要舉辦演唱會的宣傳品

agnes.b - 08
              終於要介紹到主角啦!用防塵套包的好好的背包

agnes.b - 09
                  要揭開它的廬山真面目囉~

agnes.b - 10
     等等,先來看一下它的拉鍊~整個拉環的部份是用不鏽鋼材質做成的,感覺很有質感

agnes.b - 11
             噹啷!包包現身啦!外表是寶藍色亮皮,很特別!

      agnes.b - 12
               再來一張!整個背包表面都是防水的喔!

      agnes.b - 13
                agnes.b的蜥蜴 & Ferrari小馬

agnes.b - 14
                   agnes.b Homme小標籤

      Iagnes.b - 15
                    背包背面來一張

      agnes.b - 16
          採用的是透氣的材質,這一點跟我當初買的OAKLEY是一樣的設計

agnes.b - 17
                 接下來,來看一下背包的內在吧!

agnes.b - 19
               先派我的Ferrari小馬進去勘查一下

      agnes.b - 18
      喂~~叫你進去勘查,你竟然躲在那邊裝可愛!(Ferrari小馬:倫家怕黑嘛~~)
      好啦,簡單的介紹一下,裡面是三層的設計,最裡面一層可以放置筆電,
      中間那一層則可以放一下比較小的雜物,像是錢包,手機,或是記事本之類的,
      最外層的空間最大,塞個兩三本原文書都沒有問題,只是會很重而已 =.=||

      agnes.b - 21
      再來是包包側邊也有小的口袋,可以用來裝一些比較常用到的東西
      (Ferrari小馬:也可以裝"可愛"喔!!)(我:.................簡直就是欠扁...........)

agnes.b - 22
       包包最上層也有一層小的口袋,可以放個隨身聽或是MP3 Player之類的

agnes.b - 23
   背包的使用注意事項,其實還蠻好保養的,平常只要用濕布簡單擦拭一下包包的表面就OK了~

agnes.b - 24
購買收據,櫃姊說,收據最好留著,將來如果包包有損壞需要維修的話,收據可以用來當作購買的憑證

最後,雖然花了不少錢買了這個背包,不過我還蠻滿意的,希望這個包包可以至少再陪我個幾年,不要再遭遇到像OAKLEY包包那樣的不幸了。至於試背的圖,等我有空的時候再來補吧,因為我實在是懶得再重新穿戴整齊背它來拍照了 XD

4 意見:

雯子 提到...

好可愛的小馬喔!
我還想說agnes'b啥時有那麼可愛的贈品了!

Weibo 提到...

嘖嘖...
好包一個...敗的好!!!

總是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總是藍 提到...

哈,這隻Ferrari小馬就是某一年X'mas聚餐的時候,我抽到的禮物,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Weibo提供的,哈哈~
這個包包也是我尋覓了很久才發現的好物呀~希望可以再好好用個幾年~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