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不得其門而入

               被鎖在門外的感覺真的很不爽 =.=||

今天中午的時候,跟室友整理堆放在客廳當中的一些紙箱和雜物,準備拿到樓下去做資源回收,整理差不多之後,準備要拿下樓了。

我:ㄟ,你有身上有帶鑰匙嗎?(因為我穿的球褲沒有口袋,所以就沒把鑰匙帶在身上)
室友:嗯,有!
我:嗯,那就好。
(先拿了一部分的紙箱到門口準備搭電梯,室友出來也急著進電梯)
我:喂....你大門是不用關上喔.... =.=||
室友:冏....啊!對齁....(於是他就出電梯把門帶上)
(進了電梯之後,他開始翻他的皮包,那時候我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了)
室友:暗!這下糗大了!鑰匙不在皮包裡,我好像放在書桌上....
我:............................................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而且兩個人手機也沒帶,想要打電話叫另外一個室友回來解救都沒辦法 =.=)
我:剛剛還特地問你有沒有帶,你還說有 =.= 現在要怎麼辦?你有記得哪個同學的電話嗎?還是哪個同學實驗室的電話?
室友:沒有....

後來,還好他有帶著皮包,裡面有當初幫我們裝大門門鎖的鎖匠電話,後來就跑到一樓的管理員室借電話,直接請鎖匠來幫我們開門。

其實鎖匠一開始也是弄了老半天弄不開,後來他就使出了大絕招,拿出一塊塑膠板,然後往門縫一插,接著往門鎖的地方劃下來,結果門就開了 =.= 這......該說是鎖匠厲害還是我們的鎖太爛?@@一整個就是很鳥,以後還是自己帶鑰匙最保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