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借住的小傢伙~~

由於我妹男朋友全家人上個禮拜去峇里島玩,所以他養的狗兒沒有人可以照顧,很自然的,就是交給我妹來接手,因為這樣的緣故,這隻小臘腸yoyo就在我家借住了一個禮拜,只是白天沒有人在家裡陪牠玩,只能待在籠子裏面,也蠻可憐的,每天只有晚上回到家的時候才能放牠出來,陪牠玩玩,天氣好的話就帶牠下去家裡附近的公園跑跑,每次看到我們回到家,牠就興奮的要命(被關了一整天,終於可以出來活動一下,不興奮才怪),看牠蹦蹦跳跳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可惜終究還是別人家的狗,還是得還給別人。

要不是因為家裡住的是公寓,而且空間也不是很大,我妹大概早就吵著說要養狗了吧,最近幾天我妹就一直跟我開玩笑的講:「ㄟ,哥,你也去買一隻回來養啦!」最好是 =.=|| 等一下害我被我媽趕出家門........而且,如果家裡可以養狗,還需要等到我妹來催我嗎? = =

因為牠最近剛好在長牙齒,常常會咬東咬西的,所以前幾天就買了一個新的玩具讓牠咬個過癮,造型是很可愛的一隻綠色章魚,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