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Shoes:BLAZER hiGH SB - RUKA 上野樹里 入荷

BLAZER hiGH SB - RUKA 上野樹里 - 01
突然發現已經好久沒有寫買鞋文了,因為我真的是蠻久沒有買新鞋了,距離上次買鞋已經是遠在去年三月左右的事情,就是Air Jordan SPIZ'IKE "Do The Right Thing"這雙吧,事隔一年多,我終於又忍不住買了新鞋 XD 如果被我媽發現,想必又要被她唸了 Orz 管她的,等被發現再說吧~哈哈~~

這次買的是【Nike BLAZER hiGH SB - RUKA 上野樹里】的這雙休閒鞋,一開始看到這雙鞋的時候就覺得蠻不錯的,簡單的黑白配色,麂皮的鞋面也很有質感,只是想到要好好保養就比較頭痛一點,尤其是台灣又是這麼潮濕的天氣,很怕到最後會發霉 @@ 接著就準備來看圖賞鞋吧!

BLAZER hiGH SB - RUKA 上野樹里 - 02
    嗯,不意外的,是Made in China,現在要找到不是中國製的Nike球鞋越來越困難了

BLAZER hiGH SB - RUKA 上野樹里 - 03
                    掀開鞋盒之後.....

BLAZER hiGH SB - RUKA 上野樹里 - 04
                先露出一隻給大家聞香一下~~

BLAZER hiGH SB - RUKA 上野樹里 - 05
                  兩隻鞋都現身囉!!

     BLAZER hiGH SB - RUKA 上野樹里 - 06
              黑白配色真的蠻好看的,簡單又時尚!

     BLAZER hiGH SB - RUKA 上野樹里 - 07
          除了原本的黑色鞋帶之外,還另外附贈了一副白色的鞋帶

BLAZER hiGH SB - RUKA 上野樹里 - 08
     鞋口的部份是用皮製的包覆,感覺蠻好的,這樣比較不容易與襪子摩擦產生毛球

BLAZER hiGH SB - RUKA 上野樹里 - 09
               鞋邊的雕刻花紋,很有質感~~

     BLAZER hiGH SB - RUKA 上野樹里 - 11
          鞋底採用的是黃色橡膠材質,抓地力應該蠻不錯的,哈~

     BLAZER hiGH SB - RUKA 上野樹里 - 10
                   鞋底紋路的近拍

BLAZER hiGH SB - RUKA 上野樹里 - 12
           鞋後跟的全貌,照片有點糊 @@ 是該換相機了 XD

     BLAZER hiGH SB - RUKA 上野樹里 - 13
                 鞋面的麂皮,質感滿分!

     BLAZER hiGH SB - RUKA 上野樹里 - 14
        近拍再一張,這雙鞋的作工還不賴,整雙鞋都沒有什麼溢膠的情形

     BLAZER hiGH SB - RUKA 上野樹里 - 15
          鞋子全貌再一發~~已經等不及想要穿出去壓馬路了 :p

     BLAZER hiGH SB - RUKA 上野樹里 - 16
             入荷一雙好鞋讓我心情不錯~~哈哈~~

謝謝收看~~

PS:今年可以不用再買鞋了~~等阿瑋把Timberland的黃靴寄回來,就等於今年又新增兩雙新鞋了~~鞋櫃都快要被我塞爆啦 XD

最後再補個著用圖 :p

4 意見:

匿名 提到...

how come hte box is blue and white geh?mine is gold and black @@

匿名 提到...

hi! 可以請問你一個問題嗎? 這雙有些鞋盒是金色的? 那也是正品嗎?

總是藍 提到...

基本上,我在台灣看到這雙鞋的鞋盒都是藍色的,所以我不是很確定這雙是不是也有金色鞋盒的版本。

我沒有辦法告訴你金色鞋盒的鞋子是不是正版的,畢竟我沒有看到鞋子實體,所以我不敢下斷論。也許你可以拿去給販賣鞋子的店家問問看~

匿名 提到...

可以請問你鞋子是到哪買的嗎?
方便留下賣家資料?
謝謝...